资讯

驭云航空受邀参加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转载 2018-11-22 09:08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11月20日上午,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召开。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各市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民营办主要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商协会代表、省直机关有关部门共约2000人参会。

  驭云航空作为地方有实力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公司董事长王湲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主要围绕:激发民间投资活力、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力、加强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加强组织保障等6个方面,20条政策措施,助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

  为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会上发布“双百”榜单,对四川省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户优秀民营企业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是应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以深入贯彻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大政方针、认真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决策部署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针路线和发展方向为主题,促进落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进一步保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弘扬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法治精神,为民营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保驾护航。

  四川驭云航空将进一步按照“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总体要求,立足南充、放眼西部,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创新研发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全市及更大范围内做出表率,为推动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奉献力量,为治蜀兴川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建立有数支专业性强、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作业服务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空测绘、环保监测、水资源监测等服务,同时提供无人机设备租售等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