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品发布】NAV60:基于千寻差分定位的微组合导航系统

转载 2018-12-17 11:47 创衡控制 来源:创衡控制
北京创衡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创衡控制基于千寻差分定位推出微组合导航系统NAV60,内部集成高精度千寻位置模块、诺瓦泰OEM7系列差分模块、NAV40 Plus微惯性导航模块。为用户提供完整、可靠的三轴姿态,三轴速度,三轴加速度、三维高精度位置信息,位置精度可达到厘米级(根据千寻服务而定)。广泛应用于航空领域,机器人领域,无人车辆等。

  NAV60集成了千寻位置服务,通过4G网络连接到千寻CORS服务器,获取差分纠偏数据,经过差分板卡解算得到精确位置。相比于传统的RTK应用在使用上有三大优点:

  1:不需要架设基站,准备时间短,操作简单;

  2:使用距离不受电台限制,有4G网络即可;

  3:支持双天线定向,可输出更精确航向信息。

  接入千寻服务后,购买千寻套餐的用户可以在千寻服务覆盖区域内,快速得到高精度定位状态,节省了所有用于投资基站的费用,包括基站硬件购置和后期维护。千寻高精度公共服务从时空基准、无缝漫游、精度均一,三个层面为设备的精准应用赋予了快速复制、高速扩张的能力。一台设备使用一个差分账号,便可实现千寻覆盖范围内无缝漫游,破除传统网络RTK“地域割据”带来的不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