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蜂巢航宇砥砺奋进 筑梦前行谱新篇

转载 2019-01-02 10:08 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蜂巢航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自2015年公司创办以来,在公司业务范围不断扩大过程中,我们不断地创新发展,激发活力探索发展新路径,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服务体系,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不断地提升企业影响力,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蜂巢航宇产品掠影

  2018年是蜂巢航宇飞跃发展的一年,通过各领导层与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公司日渐发展壮大,获得了诸多成果。在2017年获得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百公里跨海证书“的荣誉称号后,再创佳绩。2018年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资质证书,通过并取得“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国际“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售后服务认证”认证证书,申请获得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9项

  公司拥有稳定而广泛的国际国内合作关系,成为观典航空、中飞艾维、空中梦想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北航、南航、西工大、莫斯科航空学院、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等知名院校开展技术交流和研发合作,并积极进行航空航天科研合作,共同致力于航空航天行业领先技术的研究。

  在新时代发展的新形势下,蜂巢航宇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坚守“品质品牌、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把“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作为服务宗旨,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为建立行业一流企业,追求在诚信协和中,实现与社会各界的共同促进、共同发展,永远向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