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科尔喜获第二届中国警用装备科技创新大奖!

转载 2019-01-11 09:01 华科尔 来源: 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月6日,警用装备企业暨安检排爆行业联盟新春团拜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新春团拜会由警用装备网、安检排爆行业联盟主办,部分省市警用装备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警务专家及警用装备企业的负责人近26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交流警用装备行业发展趋势,描绘行业宏伟蓝图。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致辞

  会议上,主办方表彰了一批在警用装备领域扎实创新,锐意进取的优秀企业。经过遴选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评选,华科尔QL1500油电混合无人机荣获第二届警用装备科技创新大奖。

  颁奖现场

  奖杯与获奖证书

  2018年,华科尔针对旗下油电混合无人机平台进行升级,分别推出AG15、QL1500等明星产品。QL1500无人机专为警用应急设计,采用油电混合动力,附以四轴八桨的结构设计,可实现长航时、大载重的飞行任务。标配30倍光学变焦相机,并可挂载大重量的救援物资,在紧急警务救援中可承担远距离长时间侦察和物资运输等工作,具备强大的性能和扩展能力。

  华科尔QL1500油电混合无人机

  本次荣获警用装备行业权威媒体颁发的创新大奖,正是对华科尔过去一年里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上的认可。在华科尔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华科尔行业应用无人机持续升级,推陈出新,进入到农业、消防、应急救援等领域,国内海外两开花,收获客户一波波的好评。2019年方才开始,即捷报频传,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孜孜不倦求创新,为无人机行业应用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