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联邦航空局授予UAS第一次国家免责服务

原创 2019-01-25 17:24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保险公司State Farm宣布,它已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授予美国任何一家公司的首个国家UAS(无人机系统)豁免。国家豁免允许State Farm在2022年11月之前对人员进行无人机操作(OOP)和超视距(BVLOS)的航班。之前授予State Farm的豁免仅限于较短的时间范围和受飓风影响的特定地理区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将无人机技术变为现实是团队努力的结果。”P&C索赔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Yi表示。“该豁免将为我们的理赔专家提供另一种有效帮助客户的方式。我们可以使用无人机来评估地面损害并部署资源。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并证明我们是无人机技术的领导者。”

  目前的美国联邦航空局规定限制飞行员驾驶无人机超出视线范围和人群。在灾难情况下,进入受影响区域可能受到水,碎片和基础设施损坏的挑战。国家豁免还将通过允许长途飞行为State Farm开辟新的创新机会。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中大西洋航空合作组织(MAAP)主任马克布兰克斯说:“无人机的使用有很多可能性,但美国联邦航空局监管机构需要确保安全运营。” “State Farm对无人机如何改善客户体验和坚定不移的安全承诺提出了令人信服的建议。MAAP拥有运营专业知识和研究经验,可帮助他们了解审批流程并收集支持数据。这一成功表明,当工业界和学术界合作开拓新局面时,它是多么强大。”

  近两年来,State Farm一直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中大西洋航空合作伙伴关系(MAAP)合作开展无人机安全案例研究。2018年5月,弗吉尼亚联邦被选为10个被选为FAA整合试点计划(IPP)一部分的团队之一。作为弗吉尼亚州IPP团队的成员,State Farm与MAAP合作评估了各种潜在风险和减少风险的策略。

  “我对在全国农场实现全国范围豁免的团队合作感到自豪。”国家农场实验室高级副总裁马克奥克利说。“索赔,实验室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成为我们的重点。作为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获得全国范围豁免的公司,这是一项重大成就,也证明了这些团队的技能,知识,热情和承诺。我们坚信豁免使我们有能力为State Farm探索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

  State Farm和MAAP进行了多次测试,评估了由senseFly制造的固定翼eBee Classic无人机用于长途损伤评估飞行。根据研究的强度和由此产生的安全案例文件,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临时豁免州农场对受飓风佛罗伦萨和迈克尔影响的州内的操作员视线范围内的人员进行无损伤评估无人机飞行。两次飓风过后的成功飞行产生了宝贵的现实经验和见解,并纳入了国家豁免请求。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弗吉尼亚州IPP团队的成员将继续探索安全使用无人机技术的创新方法,包括灾难响应,应急管理和基础设施检查。弗吉尼亚州IPP团队的日常运营由MAAP管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