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和航空“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TC/PC荣获上街区600万奖励资金

转载 2019-04-26 09:39 河南三和航空 来源:河南三和航空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4月25日,由河南省通航协会和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郑州通航产业政策发布会在上街区召开,会上,上街区发布系列“重磅”优惠政策,以推动当地通用航空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为辖区经济转型升级、形成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新体系提供新动能。

  为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快速形成集聚效应,支持上街区航空制造企业通过自主研发、项目引进等方式加快适航取证工作。根据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经过一系列审核,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荣获上街区首批奖补资格企业,对于三和航空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国内首家自转旋翼机型号合格证(TC0028A-ZN)和生产许可证(PC0038A-ZN), 并已投入生产和销售,给予一次性600万元的奖励资金。

  我公司总经理陶亮在郑州通航产业政策发布会上发言并接受电视台采访。

  自转旋翼机是一种利用前飞时的相对气流,吹动旋翼自转以产生升力的旋翼类航空器,其前进动力由发动机带动螺旋桨直接提供,起降距离短,能作低速低空飞行,旋翼机没有尾浆系统及减速器、倾斜盘、主旋翼传动系统、主减速器等,结构简单,易于维护,美国的旋翼机飞行训练手册这样评价:“旋翼机的稳定性在所有航空器中最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