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带你探寻神秘境地丨防水无人机航拍“野人井”天坑

转载 2019-04-26 09:40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来源: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本期视频由摄影家税晓洁拍摄

  税晓洁先生,他是记者、探险家和摄影家。出版了《雅鲁藏布江漂流历险记》、《寻找野人》、《发现山岩父系部落》、《我难忘的n个隐秘之地》等书。曾为第六届湖北省优秀青年记者、第二届中国十大徒步人物、第六届中国当代徐霞客、中国户外金犀牛奖评委、中国国家地理非著名山峰评委、中国国家地理最佳拍摄地评委等。

  我们有幸邀请到税晓洁先生用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拍摄湘西“野人井”天坑和喀斯特奇观。“野人井”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东北部的索溪镇,千百年来这里一直是当地村民口中野人出没的地带,所以名曰“野人井”。

  这个季节的湘西雨水多,雾气重,天气状况差。普通无人机在恶劣天气下难以完成拍摄任务,只有防水无人机才能做到雨天如常,帮助更多的航拍爱好者,专业摄影师弥补雨天不能飞,不能拍的缺憾。

  下面就让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带你一起探寻这片神秘莫测的境地。

拍摄设备:水手3+防水无人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