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北京中航智受邀参加2019年开发区机器人创新成果展

转载 2019-04-26 09:41 中航智 来源:中航智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3日至25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亦庄科技创新企业商会承办的“第二届开发区机器人创新成果展暨市场对接活动”在移动硅谷创新中心召开,本次活动主题为“智造硬科技,智能新引擎”,北京中航智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我公司主要展示了自主研发TD220-350公斤级共轴无人直升机和TD11-小共轴无人直升机两型产品,活动期间两型无人直升机产品备受瞩目,吸引了开发区管委会各位领导的关注。

TD220-350公斤级共轴无人直升机

TD11-小共轴无人直升机

  4月24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委书记王少峰和副主任沈永刚莅临展位指导,公司董事长田刚印就公司产品及发展情况向书记做了沟通汇报。


  TD220无人直升机采用电控共轴技术,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全自主,高精度控制,搭载自主研发的HeliAP飞行控制系统,实现了飞机从起飞、悬停、航路点飞行到降落等所有飞行状态的全自主化,并具有链路失效保护和自动返航功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