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珠海羽人在建三江做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作业试验示范

转载 2019-05-06 09:11 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建三江是我国“最早迎接太阳的垦区”,位于祖国北部边陲的三江平原腹地,与同江、富锦、抚远、饶河三市一县相邻,系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汇流的河间地带。

  2019年5月5日,在黑龙江垦区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区域的前锋农场,珠海羽人展开了一场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作业试验示范。

  垦区现场,管局刘祥增书记、16个农场分公司场长、副场长及农场生产管理人员到场观摩。现场查看了试验区规划情况以及作业条件,了解航播技术的要点和难点。

  前锋农场在二抚路沿线规划了280亩水田用于航播技术试验,分条播、撒播方式,采取无人机进行播种、追肥、施药。

  在示范现场,珠海羽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谷上飞系列产品,喷洒无人机、播撒无人机及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等机型的主要功能及使用情况。

  并详细讲解了水稻精量直播技术。此项技术是基于无人机作业不受地型控制,作业补给容易,精准播撒,效率高,能实现直播作业的智能化自动化等优势,是对农机装备结构调整和生产方式转变的引导性试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