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珠海羽人迎来中山市农业创业技能培训班参观考察

转载 2019-05-24 08:25 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3日上午,中山市农业创业技能培训班的60余名学员来到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2019年农业农机领域,引起广泛关注备受瞩目的农机,就是我们珠海羽人的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此次培训班一行到珠海羽人的目的就是为了了解农用无人机飞播应用演示与实操。

  参观考察期间,培训班一众成员在珠海羽人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农用无人机在农业领域中应用现状与前景。会后还前往珠海羽人无人机测试外场观看谷上飞系列新款农用无人机演示。

  在珠海羽人无人机测试外场,培训班一众成员对目前农用无人机的技术性能、配套设施、售后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特别是对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进行了了解与咨询。

  了解到,采用无人机直播,省去了育秧、拔秧、运秧及移栽等多道工序,省时、省工、省成本、不受地形限制,作业补给容易,精准播撒,效率高,能实现直播作业的智能化自动化,播撒可实现成行、成列,提升作业效率,是地面机械的3~5倍,减少对劳动力的依赖,无人机可以融合大数据技术,可开展农业大数据应用。

  学员们认真聆听并深入询问农用无人机相关知识。经过深入地学习交流后,大家认为,农用无人机效率高,大大节约了农村劳动力,其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观看完演示,学员们表示,此次来珠海羽人实践考察收获颇丰。对珠海羽人企业的发展、农用无人机行业发展、珠海创新创业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