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硬核】北航无人直升机四机编队顺利完成,单机负载40公斤可飞2小时!

转载 2019-05-27 17:23 海空行 来源:海空行
北京海空行科技有限公司

F-120无人直升机顺利完成编队飞行

F-120无人直升机编队飞行视频

  北航直升机研究所近期在某地成功完成了F-120无人直升机负载编队任务飞行试验。4架F-120无人直升机按地面站指令同时起飞,在地面站总控下垂直起飞到指定高度悬停待命,在接到指令后按预置航线飞行,4架F-120无人直升机并驾齐驱,保持队形完成整个自驾飞行,回到起降点降落。

  此次编队飞行对F-120无人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的控制精度、直升机平台结构的可靠性及一致性、F-120无人直升机的气动特性及载荷能力、无人直升机的机动性、发动机工况及一致性进行了综合考核,达到预期指标。

  F-120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130公斤,负载40公斤任务载荷下最大航时2小时;20公斤载荷可飞行5-6小时,巡航时速60-70公里。具有较高的气动效率和重量效率。

  此次F-120编队飞行成功为未来的空中编队物流运输、空中环形编队反恐、长航时边境接力巡航监察、跨地域接力电力巡线、大范围森林组网防火预警、跨地域拉网式搜索、海上区域组网巡逻搜救、无人直升机群组作战、空中组网火力查打一体等任务奠定了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