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斯威普首次亮相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

转载 2019-07-02 07:04 来源: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3日CIBS上海国际游艇展落下帷幕。这次展会主要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

  CIBS上海国际游艇展主要以水为核心,参展产品皆围绕着“水”,斯威普一直与水上运动紧密相连,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更是主打水上运动应用市场。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首次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便立刻成为“宠儿”,为这次展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现场盛况:

  斯威普展位前站满了围观的国内外专业观众,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相关问题。

现场观众围观

工作人员介绍产品特点及优势

测试无人机的防水性

国外观众对防水无人机兴趣十足

  本次展会主要展出了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水手3+防水无人机及相关搭载配件,还展出了新品SAR救援装置。

水手3+防水无人机

参展展品

水手3+配件系列

  防水无人机不仅引起观众围观,现场更是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媒体采访报道

  为期四天的展会告一段落,明年,我们将继续出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