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的危害是越来越大,俄罗斯研发一武器来应对,个头很小

转载 2019-07-13 07:23 烽火军事 来源:搜狐

  无人机的发展给世界带来了很多方便,但利用它们进行犯罪的事情也不再少见甚至成为一些人窃取情报、危害国家安全的新工具;为此俄罗斯研发出一款名为REX-2的反无人机枪。

  REX-2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小的反无人机枪,但它们的功能要比更大尺寸的反无人机枪好。

  由于采用了折叠枪托设计,REX-2反无人机枪的长度令它十分便于携带。

  REX-2反无人机枪包含三个信号控制模块分别是2.4 GHz,5.8 GHz和SNS。

  它的重量大约3公斤,这让REX-2可以在舰艇等狭窄环境中对无人机实施攻击。

  REX-2会干扰控制通讯等信号,也可轻松切断美国GSP和欧洲伽利略导航系统。

  为了维修方便,REX-2上面大部分零部件能轻松更换,从而不会影响作战效能。

  像普通的步兵武器一样,REX-2有战术导轨可安装了瞄准镜和激光瞄准等配件。

  除了装备到军队外,REX-2还能用于执法机构和个人保护重大活动现场与隐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