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锋技术“升空系留反无人机设备”精准抓捕飞手

转载 2020-12-25 16:49 武锋反无人机 来源:武锋反无人机

近日,扬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发布悬赏通告,12月17日11时44分左右,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发现净空区域有无人机飞行。经判断该无人机由南至北飞行,对应地面位置为江都区丁伙镇锦北村严庄组附近(半径5公里为重点范围),机身为正方形。根据净空保护相关规定,该区域已被列为净空保护禁飞区域,该无人机违规飞行已经严重威胁飞行安全。

警方透露,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对提供可查证线索协助查找到违规操作无人机嫌疑人的,将给予5千至1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并为举报和提供线索的人员予以保密。同时,警方督促该无人机操作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提醒所有无人机爱好者依法遵规放飞无人机。

武锋反无人机系统

武锋技术作为低空安防行业里无线电技术领域的先驱,专业为企事业单位、政府、公安、军队等对低空有特殊防护要求的单位或个人提供有竞争力的低空防御解决方案和服务。

针对于抓捕无人机操控者而研发的W50是一款系留无人机搭载的反无人机系统,搭配了发电机,系留无人机,地面操控站等设备。无人机携带反无人机设备升空进行打击和侦测,可以精确定位追击飞手、空中探测追击无人机,还可以同时侦测和定位10架以上的无人机。

武锋察打一体反无人机系统基于智慧频谱技术,通过无源被动感知无人机信号特征并识别和定位无人机,也可自主学习无人机信号,不依靠数据库,识别疑似无人机,利用单站精准三维定位无人机及遥控器的位置,并作出反制安排,具备无人值守功能,设备侦防一体,小巧易用,能同时多架次侦测和反制所有黑飞无人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