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技改变未来——飞宇科技着力发展AI智能产业  

原创 2019-07-19 15:10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8日报道:

  7月初,2019智慧中国无人机万行广西站,无人机网一行携合作伙伴的产品走进广西桂林当地企业——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科技),受到公司殷副总和李主管的热情接待。飞宇科技是一家成立有12年的老牌科技型企业,其中包括自动化控制、图像传输、遥测遥感、数字通信、民用级无人机、云台等产品。公司目前有超过1000名的员工,其研发人员占有1/3,而且公司人员大部分都是80和90后年轻团队。同时,飞宇科技还是当地有名的出口型企业,每年年产值突破几个亿,而且还获得广西出口名牌企业的称号。  

飞宇科技产线

飞宇系留系统

续航电量显示

  系留无人机在市场上越来越普遍,有点就在于可以极大的提升无人机本身的续航时间,从而做到一些普通无人机无法做到的工作。飞宇科技的系留系统可匹配大疆无人机的机型,一台普通的只有20多分钟的无人机一下子变身成为24小时续航的系留无人机了。它从此便不再只是一台简单的消费级无人机了,它也可以做一些工业级无人机做的事情了,那么它所带来的价值也在相应的提高。

  更难的是它所具备的优点有机身轻巧、方便携带, 任务载荷快拆式设计确保执行任务的快速,地面线缆供电可保留在一定高空中持续作业。目前来说系留无人机可提供空中持续照明、信号中继、喊话疏散等功能,可以说是目前极佳的解决方案。

手持云台产品

  除了无人机产品外,飞宇科技还是手持云台、稳定器行业中的知名品牌,现在手机镜头像素越来越高,但是手持拍摄时的抖动或者意外产生时,画面便不忍直视了。手持云台的出现极大地减少了这样的情况,可以让你在拍摄抖音、快手等短视频时制霸全网。

AI智能产业园

飞宇科技智能产业园项目

  早在2018年1月22日上午,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区在信息产业园三期地块上举行了2018年8大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8个项目涉及医疗电子、电子工程、智能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互联网、新型科技、标准厂房等多个领域,总占地面积427亩,总投资达39亿元。市长秦春成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在开工的项目中就包括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产业园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桂林国家高新区2018年重点推进的重大产业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飞宇科技的智能产业园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建成后将大力提高手持稳定器与无人机项目的进度与生产能力。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此次到访,让我们认识到了飞宇科技的强劲实力,旗下的手持稳定器、无人机、系留无人机及配件各产品之间都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智能产业园项目的推进也让飞宇的实力提升更为显著,产业园建成后飞宇科技便不再单单是一家企业了,而是一座产业园的力量在向市场挥打着拳头。相信飞宇科技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带给我们这些惊人的惊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