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Vuzix Blade AR眼镜宣布兼容亚马逊Alexa和大疆无人机

转载 2019-07-25 17:58 Frida.WS 来源:VRSCOUT

  自从今年2月Vuzix Blade发布以来,AR智能眼镜不断更新进步,并悄然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独特的AR耳机之一。

  最近,Vuzix公司与广受欢迎的Verizon和Zoi Meet多通信平台合作,为新设备引入了实时语言翻译功能,用户能够即时翻译多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汉语(简体版)、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

  本月早些时候,Vuzix宣布推出DJI Drone伴侣应用系统,可以让企业客户和消费者直接控制DJI无人机,不再需要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的辅助。Vuzix Blade与Mavic Pro、Mavic Air和Spark兼容,用户可以通过WiFi连接访问远程设备,观看实时视频,并直接从耳机接收导航反馈。

  Vuzix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表示:“无人机被用于多个垂直市场,包括安全、急救员、保险、检查、制造、现场服务和消费者。DJI占据着无人机市场的重要份额,而DJI Drone应用程序的整合为Vuzix开辟了相邻市场,可以作为免提视觉辅助工具使用,无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今天,Vuzix发布了智能眼镜的新产品,该产品引入了Alexa的内置官方认证,允许用户免提访问亚马逊的专有语音助理技术。这种智能眼镜与独立的Alexa设备类似,可以记录语音指令,执行各种任务,比如在亚马逊网站上订购产品、控制兼容的智能设备、在食品外卖应用上订购外卖以及安排搭便车。

  Travers补充道:“Vuzix开发的定制Alexa应用程序已通过亚马逊认证,为Vuzix刀片智能眼镜铺平了道路。”Vuzix的软件团队与亚马逊的Alexa团队密切合作,为Vuzix Blade客户提供了完整的Alexa集成。现在用户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轻松购买Vuzix Blade,我们认为这是一种理想的方式,亚马逊Alexa云语音服务也将为Vuzix智能眼镜提供服务。”

  Vuzix Blade智能眼镜目前在Vuzix.com上的售价为699美元,现已可以亚马逊平台直接购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