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免费培训来啦:从数据采集拓展到数据处理与应用,给无人机企业加满技能buff!

供稿 2019-08-07 15:44 泰瑞数创 来源:泰瑞数创
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的启动,催生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万亿级市场蓝海,同时对地理信息数据的精确性、时效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这一广阔前景与发展态势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无人机厂家群雄逐鹿。智慧城市、城市大脑、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灾害应急与处理、国土监察、公共安全、消防,无人机倾斜摄影在诸多行业的测绘数据获取方面均有着广阔前景。

  下游数据需求的爆发与上游数据获取的便利,催生了产业链大融合。在此背景下,无人机倾斜摄影企业要在数据获取、处理、平台提供直到实际应用各个环节更具竞争力,应当具备提供全套服务的能力。

  物理世界数字化和数字世界语义化,是引爆空间信息数据和平台的核心技术。在空间数据可视化普及以后,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下一步是数字世界的语义化。未来,城市的每一栋建筑都相当于一个细胞,需要被感知理解并被智能大脑控制,以进行各种城市服务和规划,这一过程都需要语义化工作来实现。

  数字孪生领域领军企业泰瑞数创定位“牢牢掌握链条上的核心技术”,在语义化方向研究坚持多年,并将核心技术产品化,打造了行业知名的SmartEarth实景三维时空大数据平台。希望能够赋能更多无人机行业伙伴,为从数据处理到数据应用的环节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整个产业链上提供高效服务。

  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泰瑞推出了SmartEarth数字孪生平台系列线上培训课程,从实景三维建模、时空数据语义化处理等多个角度进行讲解,意在赋能更多无人机测绘行业合作伙伴,帮助企业形成覆盖全产业链的完备竞争力。

  在上一期培训中,泰瑞讲师对倾斜摄影建模软件Photomesh进行了讲解与使用介绍。做为一款市场主流的倾斜摄影建模软件,PM可以实现快速地、直观地从一组标准的、连续的倾斜航空摄影、地面拍摄等二维相片构建全要素的、精细的、带有纹理的三维网格模型,快速还原真实世界。其空三分布式计算大幅领先于其它软件的简单工程分割合并,从空三分块到融合联合平差过程实现全自动处理,建模效率数倍于市场同类软件。

  本周,泰瑞讲师将对“泰瑞SmartEarth智能型时空大数据平台”进行培训。城市运行产生的大量数据,存在“大”而不“智”的问题。无法细粒度的分析,无法进行跨域的关联查询,无法在不同维度进行索引。泰瑞SmartEarth利用城市语义信息模型对基础时空数据、公共专题数据、感知数据、互联网数据等数据进行快速整合,形成集成化的感知网络,并扩展挂接不同的领域的业务属性。SmartEarth时空大数据平台已经在智慧城市多个领域形成应用。

  本期培训由泰瑞联合无人机网、GIS控等多家媒体共同举办,时间为2019年8月8日(本周四)19:30,主要内容包括智能型时空大数据平台介绍、应用案例以及总结建议。想要搭上这班培训的车,请添加泰瑞学院小管家微信:

  更多精彩培训干货,请持续关注泰瑞学院。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