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飞手赞助】飞盈佳乐赞助飞手活动正式开启,快来申请获取赞助吧

转载 2019-09-09 17:12 Flycolor 来源:飞盈佳乐
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

作为属于未来的一项竞技运动:FPV无人机竞速,自2017年以来,国内顶级飞手开始越来越多地走出国门,参与世界各地的无人机赛事。

为推动FPV无人机竞速运动在国内的快速发展,飞盈佳乐作为其中的一员有着强烈的使命感,我们想为中国飞手提供更大的展示空间,来推动这项运动在国内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新兴科技运动中来。

我们希望通过赞助全国各省市专业的FPV爱好者,来激活无人机竞速运动在中国的潜在爱好者以及正确引导潜在爱好者快速成长。

01  获得我们赞助的基本条件

类型一:

A:使用飞盈佳乐产品2年以上的用户;

B:在自己所在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用户;

类型二:

A:参与国内/国际FPV无人机竞速比赛获得过前16名的比赛成绩;

类型三:

A:使用飞盈佳乐产品1年以上的用户;

B:对飞盈佳乐产品做过测评或使用教程的用户(申请期间做的也算,可提交给我们审核);

类型四:

A:在当地比较有影响力的俱乐部;

B:有使用飞盈佳乐航模电调或穿越机电调。

只要满足这四种类型里的任何一种都可以向我们提交赞助申请。

02  针对赞助的地区及赞助数量

飞盈佳乐本次赞助对象主要在以下地区进行:

赞助地区

赞助人数

北京市

1~2人

东北三省

2~3人

江苏省

2~3人

浙江省

2~3人

安徽省

2~3人

福建省

1~2人

江西省

2~3人

山东省

4~5人

河南省

1~2人

湖北

2~3人

湖南

2~3人

广东

3~4人

四川

1~2人

云南

1~2人

陕西

2~3人

新疆

1~2人

03  赞助方式

飞盈佳乐本次赞助的方式主要以赞助飞盈佳乐电调/塔产品为主,其次对飞盈佳乐赞助的赛事参加比赛取得名次后还有奖金奖励,最高3000元(奖金会根据赞助比赛的规模有增减,具体要看我们赞助的赛事规模/类型)。

其次,获得飞盈佳乐赞助的飞手后期有机会可获得新领航电机、蜗牛摄像头、乐迪遥控器的赞助。

赞助期间,飞盈佳乐还会对所有已赞助飞手进行有机会获得评选,评选获得前三名的飞手,飞盈佳乐还有奖励,具体奖励以飞盈佳乐当期公告为主。

04  申请流程


声明:此次赞助活动解释权归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所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