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蜂巢航宇亮相第五届天津直博会

转载 2019-10-12 18:26 leon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0日,蜂巢航宇一系列产品亮相天津直博会。


01 展会相关

第五届天津直博会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正式拉开帷幕,汇聚了全球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多家展商。

第五届天津直博会将继续突出专业化和国际化特色,精心筹备组织各类展示、论坛、商务洽谈、体验等活动。展场总面积16 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室内展区 3 万平方米、室外展区 2 万平米。重点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直升机整机、发动机、机载设备(包括航电设备和机电设备)、无人机、模拟器、零配件、地面设备和配套服务等,并进一步完善商业环境,形成“国际直升机大观园”。

02 展会盛况

火箭军领导参观蜂巢航宇产品

蜂巢航宇李威董事长与现场外宾业务交流

现场嘉宾了解蜂巢航宇产品

现场国外嘉宾参观蜂巢航宇展品

现场国外嘉宾参观蜂巢航宇展品

现场嘉宾参观蜂巢航宇展品

03 蜂巢产品

此次直博会蜂巢航宇无人机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包括当下最为流行的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消防无人机、油电混合无人机等相关产品。

HC-342电动消防版六旋翼无人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应急救援行业应用型无人机,整机高效、稳定,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可携带三枚灭火弹执行消防救援任务,搭配光学瞄准系统,能够对100m以内目标实施有效打击,适用于高层消防、森林防火、火线突围等任务,由于其载重量大、飞行可靠、平台通用等特点,更换其他重型任务载荷亦可用于应急救援、电磁探测、反恐制暴、辐射监测等任务

HC-342消防专用机

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属于新兴应用模式,通过其应用,可减少人员投入,提高作业效率,为多旋翼无人机大面积推广提供有力保障,为诸如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安防仓库、石油管道、海岸巡查等应用环境提供了一种更便捷、智能的解决方案,也在这次直博会中亮相。

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

HC-332一直是蜂巢航宇主打的一款无人机,具备4个小时的超长航时,一直是HC-332的最大亮点。此外HC-332其具有效率高、载重量大、可靠性高、平台通用、抗风雨等行业领先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农林监测、物资投递、大气监测、电力巡检、石油天然气巡检、铁路巡检、安防侦查、国土测绘、环境监测、空中摄影等多种领域。

HC-332混动六旋翼无人机

HC-330油电混合四旋翼无人机系统是由蜂巢航宇(北京)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一款高性能多旋翼无人机产品,其具有3小时超长航时、载重量大、可靠性高、平台通用等行业领先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农林监测、物资投递、大气监测、电力巡检、石油天然气巡检、铁路巡检、安防侦查、国土测绘、环境监测、空中摄影等多种领域。

HC-330混动四旋翼无人机

低轨纳米卫星

蜂巢航宇工作人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