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金秋十月忙,防水无人机接连亮相两大展会

转载 2019-10-23 19:36 小普 来源: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韩国ADEX

首尔国际航空航天暨军工业展览会简称韩国ADEX展会,于2019年10月15日至20日在首尔机场举行,是亚太地区代表性的航天与国防展览会。

首尔ADEX是一个享誉盛名的平台,每两年在韩国举行一次。展出的产品涵盖了海陆空各个领域,其中以航空和地面装备为主。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及相关配件产品首次亮相首尔ADEX ,为展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场更是吸引了不少国外专业观众的关注。

韩国ADEX展会的主旨是在出口装备的同时也着眼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展会主办方表达了希望有更多的海外防务装备公司参与展会、并与韩国企业交流技术的意向。

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来自我国及美、英、德、法、日等近30个国家或地区的800余家生产厂商、科研机构参展, 覆盖了整个消防行业的产业链。

这是近两年国内外消防产品与技术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中国消防产业创新发展的全面呈现。主要展出了国内外最新研制的消防车辆、无人机、耐高温灭火机器人、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等各种新技术新产品一应俱全。

斯威普科技首次携手华雷船舶共同亮相本届展会。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主要在水域救援装备展区中展出。

不论是产品外观还是独特的防水功能,都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停留。

该展会是一个开放性的交流平台,围绕新技术,新产品等主题,发挥智慧,创新思路,拓展合作,为促进国内外消防救援行业繁荣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