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别眨眼,升级版雨燕spry+防水无人机来了!

转载 2019-11-07 20:34 斯威普无人机 来源:斯威普无人机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斯威普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升级版雨燕spry+正式发售,目前已经上架到斯威普天猫旗舰店,欢迎购买。双十一期间直降500元,快行动吧!

一直以来,飞行安全和产品可靠性做到最佳状态是斯威普科技的追求。我们不断的创新,优化和升级,是为了让广大用户拥有更好的飞行体验。升级版雨燕spry+在外观和功能方面有不小的变化,下面一起来看看。

增强型GPS模块

增强型GPS模块能使搜星速度和定位精度各提升至50%左右,让雨燕spry+定位更加精准,灵敏度更高。另外,GPS组件设计更加完善,强度增加,耐用性更强。

防水透气膜隐藏式设计

前版本雨燕透气膜位于电池仓上方。升级版雨燕spry+将透气膜更换至GPS下壳位置,主要是为了杜绝人为因素导致透气膜的损坏,该设计还防止了水滴停留在透气膜上,有效地提升了飞行性能。

电池仓金属卡扣设计

为了加固电池仓卡扣,防止电池仓卡扣断裂的情况发生,升级版雨燕spry+采用优质的金属材料来做固定卡扣,更加坚固耐用,不易损坏。

散热系统增强

升级版雨燕spry+改善了飞行器的散热系统,飞行时整体温度相较之前来说降低不少,散热效果有了巨大的提升。

飞控软件升级

飞控软件进行了优化升级,不仅很好地加强了飞行的安全性,还极大地提高了稳定性。让雨燕spry+有了更为可靠的保障。

相机固件优化

本版优化改善的相机固件,防抖效果增强不少,有效提升摄像质量,能拍摄稳定顺畅的视频和静态图像。

好产品是在持续不断的更新迭代中进化的,斯威普雨燕spry+便携防水无人机基于对用户需求做出的优化,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不断自我进化,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