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宝安日报》整版报道深圳常锋无人机

转载 2020-01-02 17:26 常锋天马无人机 来源:百家号
深圳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0日,《宝安日报》光明产业版面以《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研制全球首款燃油直驱多旋翼无人机》为标题整版报道我司无人机发展状况。

▲《宝安日报》上的常锋燃油直驱多旋翼无人机

《宝安日报》于1993年创刊,最开始是作为深圳市宝安区的委区政府机关报。之后宝安日报在2007年9月正式并入深圳报业集团,成为了深圳报业集团旗下唯一的一份社区报,并承担着深圳市龙华新区、光明新区和宝安区机关报职能。宝安日报作为区域媒体,既保持着机关报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且又具备社区报“守望相助、邻里相亲”的亲和力和贴近性。

深圳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以“用匠心做好产品”的理念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其生产研发的“天马”系列植保无人机作为全球首创燃油直驱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大载重、长续航是它的代名词,在果树植保无人机市场上独占鳌头,以机器代替人工,以高效率代替低效率,具有安全可靠、高效便捷、智能全自主作业等优点,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凭借着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燃油直驱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受邀参加了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公司还曾先后获得2015年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大赛的第三名、2016年黑马创业大赛深圳赛区的第一名、菁蓉汇2016年成都“最具投资价值奖”、2016年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机器人创客大赛全国第二名、2017年深圳创新榜最具潜力项目等荣誉奖项。

作为全球首创多旋翼大载重、长续航植保无人机,为了让其更加稳定,采用CAPTAIN高精度飞行控制系统、RTK定位、厘米级雷达测高、双天线测向等技术,真正意义上做到厘米级定位,让每一个用户甚至从未接触过植保无人机的用户都能轻松上手。只有好的产品才能有足够大的市场,我相信在不久之后人们提起植保无人机就会想起常锋天马-2A植保无人机!

▲常锋天马-2A植保无人机正在进行作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