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彩虹-101无人自转旋翼机完成应用演示试验

转载 2020-01-04 13:27 彩虹 来源: 彩虹无人机
 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彩虹-101无人自转旋翼机在某通用机场开展了应用演示试验。此次试验历时十余天,完成了预期试验目标。

彩虹-101无人自转旋翼机是目前国内设计重量最大、载荷能力最强的一款无人自转旋翼机系统。该系统已完成多次飞行试验,具备全自主起降和飞行的能力,其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起降距离短、载荷能力强、飞行速域宽、安全性高、经济性好、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本次应用演示试验展示了彩虹-101良好的使用性能以及短距起降能力。

本次应用演示试验团队由彩虹公司无人机设计部和军民融合部共同组建,并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完成。试验期间,团队成员密切协作,积极主动,克服低温、严寒、大风等困难,圆满完成了飞行任务。

本次应用演示试验的成功显示了彩虹-101无人自转旋翼机已基本具备推向市场的状态,为彩虹公司打开物流运输、侦察及其他对起降有特殊要求的市场提供了一款全新的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