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应用于大型房屋建筑 未来三年内使用率或将达到20%

转载 2020-01-06 12:05 房产网 来源:房产网

NAHB调查还发现,尽管在未来三年内,20%的所有家庭建筑商都有可能使用无人机,但38%的人表示根本不可能使用无人机。然而,当钻探到细节时,建造者的大小再次发挥作用。只有13%的建筑商在不到6个单位的开始,他们回应说他们将使用无人机在不久的将来,而41%的100个单位的开始或更多的人说他们会。


在整个建筑业,包括商业和工业部门,使用无人机的数字更令人印象深刻。事实上,国际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协会(AUVS I)4月份的一份报告发现,建筑和基础设施行业是最大的无人机商业用户之一。

AUVSI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豁免数据作出了断言,该数据显示,FAA已给予建筑和基础设施企业近1,800项豁免,占所有行业申请的近60%,占FAA批准的4,600项豁免总数的约40%。允许企业申请FAA无人机豁免,使其不必满足与载人飞机相同的适航要求。美国联邦航空局预计今年将制定针对无人机的规则。

与家用建筑商无人机使用数字相反,For ConstructionPros.com对AUVSI数据的分析发现,几乎所有向建筑和基础设施公司发放的FAA豁免都流向了收入不到100万美元、雇员不到10人的小企业。

无人机已经成为建筑行业的一种游戏变化技术,因为它们能够监控建筑工地,拍照,收集信息,然后将其发回给项目经理或设计团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