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客桥系留无人机助力武汉,为抗击新型病毒提供“光明”

原创 2020-01-26 11:12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不明原因肺炎疫情后, 全国人民高度关注,各地医疗物质、医务精英奔赴前线。1月25日,来自浙江绍兴的无人机企业极客桥携带6台系留照明无人机在经历了16个小时路程后已顺利送达武汉建工指挥部工作人员手中,当天夜里在朦胧细雨的情况下在检查站附近为周边过往检查车辆提供充足的照明,加快检查速度。

柯桥浙江极客桥创始人之一胡克飞与无数中国人一样对此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非常关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此次抗击病毒提供一份量。当了解到武汉即将参照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设专门医院,建设时间非常紧迫,需要日夜施工时,胡总考虑到自己的产品非常适合夜间施工施用,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上负责建设的武汉建工指挥部,经过讨论后同意使用照明无人机。

1月25日,下午三点,在历经近16小时后六架照明无人机已顺利送达武汉并在安全区域培训交接,几位工作人员将返回柯桥并自觉隔离14天。

极客桥系留无人机现场提供夜间照明

极客桥系留照明无人机3分钟内完成部署,利用1.5kw小型发电机可提供不间断提供长时间照明,升空高度50米,单机模式能有效照亮6000平方米,为夜间应急救援和施工提供充足照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