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澳民航安全局发起全国性活动 普及无人机安全

原创 2020-03-17 08:45 Bill 来源:无人机网

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CASA)发起了一项新的全国性无人机安全运动,旨在与全国的消费级无人机爱好者互动,达到教育的目的。

“了解您的无人机”运动会对消费级无人机的飞行者进行有关安全规则的知识考验,并对他们进行测验。 

该运动的新闻传播力度也很大,包括不同年龄段,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以及阿拉伯文,越南文,韩文,普通话和广东话等文化和语言背景不同的人。

该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6月中旬。它将在网上和社交媒体渠道中出现,也会在电视、博客和流媒体服务中出现。

CASA首席执行官兼航空安全总监Shane Carmody表示,新的无人机安全运动目的是激励和教育无人机飞行者以保持安全。

“我们知道,大多数飞无人机的人都想做正确的事,我们需要确保他们了解安全规则,并且知道在飞行时保持安全的要求.无人机非常有趣,是将更多人带入航空领域的理想方式,但决不能对人员、飞机或财产造成不必要的风险。”Carmody说。

驾驶无人机的每个人都必须始终遵守“了解您的无人机”运动中概述的安全规则。尽管这些措施包括保持常识性协议,例如与飞机和机场保持良好距离,但CASA希望提高人们对鲜为人知的法律的认识,例如:

始终使无人机与人保持至少30米的距离;

海拔不超过120米;

夜间或恶劣天气下不得飞行无人机;

不能同时飞行多架无人机。

违反澳大利亚无人驾驶飞机法律的最高罚款为$ 10,500,消费级无人机的使用者最好注意CASA的运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