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精品推荐:超快光纤激光放大器(TG Module For fs/ps fiber laser)

转载 2020-03-19 15:34 昊量光电 来源: 昊量光电
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的改进已经使超快激光器不再局限于实验室,开始逐渐进入工业及医药等多种行业中执行精准而细致的加工任务。随着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迅猛发展(“智能制造2025”),全球超快激光技术和应用爆发式增长,特别是表现在工业精细加工、晶圆隐形切割、玻璃切割、疾病诊断和治疗、THz产生和探测、生物医学双光子或Cars显微成像、激光直写和3D打印、基础科学研究等领域。具有诸多优点的超快光纤激光器的发展更是一骑绝尘,越来越受到科研工作者及精细加工厂商们的青睐。

锥形双包层掺镱光纤(T-DCF)是一种纤芯芯径及包层随长度均匀变化的非常规光纤,大模场直径可达到100um,从而可使光纤激光器或放大器的非线性效应(SRS, SPM)阈值显著增加;具有更大包层吸收,通常可大于20dB,且同样增强非线性效应阈值;纤芯直径的调制,锥形光纤的宽端口(Wide side)与窄端口(Narrow side)可以保持通常的光束质量(M2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