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跟着阿里的镜头一起走进汇星海

转载 2020-03-27 17:40 汇星海 来源:汇星海科技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2007年,以3000元的启动资金为起点,公司创始人符星先生开始了创业之路。最早时,一个人,一个电脑就是全部。通过不断开拓新产品、主动推广市场、增加异业合作以及有效的技术支持等措施一步步打开了局面。2010年,是汇星海重要转折的一年,那一年,公司确定了海外战略方针,轰轰烈烈开始了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图:汇星海早期办公场地

大浪淘沙之间,市场搏击之中,不断磨砺内功的同时,也将汇星海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高度。经过多年发展,如今的汇星海内部又是怎样的场景呢。2019年12月,因国际平台展示需求,阿里摄像师走进汇星海拍摄了一组视频宣传片段,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阿里的镜头一探究竟:

2007年至今,

汇星海发展14年,

办公场地从150平到2000平;

年销售额从数十万到数千万;

国际站产品从20到现在3000种产品;

粉丝从0到50万+;

销售国家从1到80+;

全球代理从0到30+;

……

这些数字的背后见证了汇星海一路发展。

2020年,汇星海再创造着新的数字奇迹。受疫情影响,这一年,对于所有行业人来说都不容易,但汇星海一路走来,遭遇来自外部大环境的挑战已有多次,早已修炼出牢固的“内功”,有能力应对各种状况。另外,疫情虽然给市场带来了冲击,但也催生出了新的无人机行业应用爆点,如,无人机喊话宣传防疫、无人机监控管理等,紧随市场变化,汇星海做出了一系列战术调整,顺应市场变局,多措施并举,全力向2020冲击,续写荣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