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三门峡市农业机械展示演示灵宝市现场会”

转载 2020-04-01 19:10 深圳星空山猫 来源: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高效植保机械的推广及应用,4月1日,由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灵宝市农机局承办的“三门峡市农业机械展示演示灵宝市现场会”在苏村乡双庄村中农乐苹果示范园召开。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灵宝市副市长、各乡镇、涧东涧西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农机局工作人员、农机合作社代表、周边村果农群众近200余人参加演示会。

在现场,星空创新携带具有国家补贴资质新型农业植保无人机参加,星空技术人员现场详细讲解农用无人机的性能、功用、效率等知识,深圳星空无人机的适应性广、作业效率高、防治效果好、在应对突发病虫害防治效果等方面很具有优势。

现场演示会主题

此款植保无人机,性能稳定可靠,耐用性好,故障率低,智能化喷洒控制系统,提高喷洒效率,创新一机多用设计,该系列植保无人机美观实用、植保效率高,效果好。广泛应用于高山、丘陵、平原、盆地等各种地形,在水稻、小麦、玉米、棉花、果蔬、茶园等农作物上作业效果良好,可以执行喷药、除草剂、催熟剂、落叶剂等多种植保作业任务,为农户提供更高效、精准的植保服务。    

飞行作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