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8岁小学生网上教学爆红?神奇小积木,编程大世界!

转载 2020-05-19 14:32 小海龟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他肯定上辈子就是程序员,投胎的时候孟婆汤掺水了。”

“小朋友的身体做着大人的事,这样的桥段我只在动画片里见过。”

“他应该也是在公园里被喂了某种神秘的药丸。”

……

以上,说的是B站知名科技up主——Vita。听说,头一次观看他视频的成年人常常会陷入一种自我怀疑,分不清自己和他哪个才是小学生。

Vita君

上小学二年级的Vita今年8岁,已经在B站上进行编程教学快半年了。视频里戴着眼镜的Vita讲起课来逻辑清晰,对算法、函数、循环等概念进行阐述及示范。

自从2019年8月上传第一个视频开始到现在,他一共发布了40个视频,总播放量近三百万。

看了Vita编程教学视频的人十个里有九个承认了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剩下一个去学编程了的确,Vitad的视频让很多人对编程产生了兴趣:一直以为编程是个高大上的玩意儿怎么奶声奶气的孩子也能做?编程没有那么悬乎其实,如今编程低龄化一点都不新鲜,这都得益于少儿编程——Scratch!Scratch使用者只需要拖动不同的积木块,进行搭建,就可以进行编程,可以说是“零门槛”,因此也被人们形象地称为“积木编程”。

▲Fylo EDU编程界面

Fylo EDU编程教育产品,让青少儿通过拖动“积木块”,不仅能让无人机飞起来,更能让无人机编队变换出不同的造型!Fylo EDU-教育编程无人机1、产品目的

☑以人工智能通识教育为主,让学生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培养他们的科技素养。

☑用无人机编队作品展示创意设计,提升学生的艺术能力与创造力。

☑可共同完成编队作品,融合学生多样化的观点和想法,培养他们协作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2、产品套装Fylo EDU套装是集10台Fylo EDU无人机、电池、充电插座、中继器、桨叶、数据线、配件包等为一体的室内编队飞行表演套装。

3、产品操作Fylo EDU编程软件将编程图形化、可视化,从未学过编程的学生也能够轻松快速上手。而对于深入学习编程的用户来说,Fylo EDU可完美支持Python等主流编程语言,老师或学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场地的大小,实现不同类型的无人机编队飞行。

Fylo EDU拥有着十分丰富强大的编程功能,同时,我们自研的飞行仿真软件,使编程结果模拟可现,降低编程难度和飞行风险。不仅能让少儿即时得到编程动作的反馈,也对学校或机构开展编程教育具有很好的示范性和成果展现效果。

当无人机编队在孩子们的精心部署下,起飞、旋转、悬停、跳跃,摆出他们想要的圆形、爱心、五角星等各种队列,更有七彩灯光加持,肉眼可见的学习成果,现场观看者的欢呼与惊叹,也将给孩子带来极大成就感,更有利于进一步激发他们学习编程的兴趣和欲望!

小“积木”,大世界让孩子从玩家变设计者畅享编程的飞凡乐趣Fylo EDU 教育版编队无人机套装 诚招代理,现正热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