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庆贺深圳星空农业植保无人机入围江苏省补贴目录

转载 2020-05-29 21:34 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来源: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最新通知显示,《江苏省2020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信息公示表》符合要求的企业及产品名单的通知,予以公告。深圳星空新机型3WWDZ-16SF农业植保无人机产品符合要求,产品入选补贴目录。

星空植保多旋翼植保无人机:3WWDZ-16SF,整机净质量:19.75Kg,药箱容量:16L,外形尺寸:1103*1103*623,喷幅:2-6米,额定起飞重量:35.75Kg,每架次喷施面积:13-20亩,星空植保无人机以超前的工业设计、澎湃的动力配置和整机防水性能,其耐用、易折叠、性价比高,重新定义无人机行业的技术边界。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金2025万元,是经深圳市政府严格审批,主要经营智能植保无人机及智能无人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培训、售后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专业领先的无人机产品。星空品牌的精髓,在于高可靠性。星空创新科技是国内首批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会员、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会员和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员。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年制造能力10000台,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地区各种客户的需求。率先申请进入江苏、河南、安徽、内蒙、山东、广西、广东、甘肃、重庆、云南、广西、黑龙江、浙江、宁波、青岛等多省市农机购置补贴范围,成为多省农机补贴企业,享受国家补贴。上海、福建等其它省份入围持续进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