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俄:土耳其再次欺骗俄罗斯并发动战争!2架俄无人机被土耳其摧毁

转载 2020-06-04 20:24 强国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有迹象表明,俄罗斯和土耳其在叙利亚发生了严重的军事冲突升级,过去的48个小时,俄罗斯军队同土耳其军队直接交火

图为新闻源截图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在叙利亚,土耳其再次欺骗了俄罗斯,并发动了战争。报道称,叙利亚境内的局势又一次恶化,土耳其再次成为破坏稳定的元凶。

众所周知,俄罗斯和土耳其在此前叙利亚局势恶化之际坐在了谈判桌旁,商定了必要的暂时中止伊德利卜及周边地区的军事对抗。

不幸的是,就像过去有关叙利亚的大多数协议一样,该协议也非常薄弱。2020年初期尚能坚持的协议,现在几乎被完全破坏,叙利亚爆发了局部的战争,虽然土耳其人有时候鼓动其支持的武装力量挑事,他们隐藏在身后,看起来有限地遵守了同俄罗斯的协议。

但是很明显,俄罗斯被土耳其欺骗了,并正式发动了战争,最新的消息显示,土耳其的军队已直接向俄罗斯开火。

图为俄罗斯无人机被土耳其军队击落

根据叙利亚陆军发言人的话说,在过去的48小时,也就是6月1日到2日,俄罗斯军队在拉塔基亚和伊德利卜的上空损失了两架侦察无人机。根据战场初步反馈,这一次击落俄罗斯无人机的不是叙利亚的武装力量,而是土耳其的军队直接开枪的。

报道称,土耳其击落的方式可能是通过其部署在叙利亚境内的防空导弹系统完成的,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是肩扛式的防空导弹所为。

军事专家分析,这次被击落的侦察无人机隶属于俄罗斯陆军部队,正部署在冲突地区监视局势,不过具体是哪一型号的无人机尚未公布。

报道称,在击落俄罗斯两架侦察无人机之前,俄罗斯正同土耳其就伊德利卜局势进行谈判,在宣布谈判失败几个小时之后,土耳其人动手了。

这是近几个月所知的土耳其军队直接攻击俄罗斯无人机的第一个军事行动,军事专家指出,这将会给土耳其带来非常严重的麻烦。

果然,俄罗斯人不可能坐以待毙,在一天之后,俄军行动了,俄军战斗机出动,对土耳其支持的武装力量进行了轰炸。

图为俄罗斯战机摧毁了土耳其制造的M-11

据Avia-pro网站报道,在俄陆军侦察无人机被击落之后,6月3日,俄罗斯战机对土耳其支持的武装力量进行了攻击,并摧毁了其中一座土耳其提供的防空系统。

分析推测,被摧毁的系统为土耳其制造的M-113 Atilgan短程防空系统,稍早前有消息显示,土耳其向叙利亚境内部署了该防空导弹。

图为俄军战机

一直以来,俄罗斯都强势警告在叙利亚的各方武装力量,大家都必须遵守俄罗斯签署了的停火协议,否则会做出强烈反应。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土耳其此前曾承诺要成为俄罗斯的朋友,但是随后又突然变脸,俄罗斯人再次被欺骗了。虽然这已让人习以为常,但不可接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