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翔航空成为长三角地理信息创新联盟一员

转载 2020-07-06 16:22 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

联盟成立会议

7月3日上午,长三角地理信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这是推动长三角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一大标志性成果。此次会议共九项流程,长三角三省一市地理信息产业领域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等100余名嘉宾出席了成立大会。

公布联盟首批成员名单

联盟理事会首批共吸纳成员单位共104家,涵盖了长三角地区地理信息领域的优秀代表,其中上海34家,江苏21家,浙江26家,安徽11家,以及三省一市的8所高校,4家科研院所。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无人机教育培训、无人机系统集成及销售,无人机应用技术研发及服务于一体的公司,有幸成为首批联盟成员中的一员。

联盟宗旨

根据2019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指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结合长三角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特色,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完善地理信息创新体系,协同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提升长三角区域地理信息产业创新能力,打造长三角地理信息产业生态链,共同推进长三角地理信息产业一体化发展。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将联盟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联盟组织。

智翔未来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将积极参与联盟组织的项目合作、学习培训、国际交流等活动,将抓住这个机会,与其他联盟内的地理信息企业、科研机构、政府部门等携起手来,优势互补、共享资源,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在推进长三角地理信息产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更好地实现自身的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