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企业智航无人机签约大型航空央企

转载 2020-07-18 10:18 陈小慧 梁雪茹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小慧 实习生 梁雪茹 通讯员 张子阳

7月17日,深圳宝安区民营企业智航无人机签约大型航空央企,实现无人机远销海外。

记者获悉,此次签约实现远销海外的产品,是来自智航无人机的V380。该产品首次批量化出口,意味着深圳无人机研发制造水平迈上新台阶,获得“囯家队”的认可。据了解,V380 是针对物流行业定制开发的一款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翼展3.8米,最大载重8KG,配置纯电动大载物舱,能够解决物流应用场景中飞机起降难、载荷少、航程短等问题。尤其是在山区和高海拔地区有较优的环境适应能力,助力打通山区物流领域的“最后一公里”。

此外,在测绘方面,基于大载重、高效率、长航时的优势,V380可以搭载长距激光雷达,在平原、山区、高原等地作业,解决了长期困扰测绘领域的“难题”。在安防应急领域,V380能够实现高效快速救灾救急和安心飞行,致力成为安防领域的“安心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智航无人机配合相关部门,无接触运送口罩及医用物资到指定地区。

据悉,智航无人机成立于2014年,核心团队主要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曾先后获得顺丰集团及北极光等投资,其核心产品为倾转旋翼无人机,目前主要应用于安防、测绘、物流等行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