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0新基建TOP100榜单出炉,赛为智能上榜

转载 2020-07-18 19:56 赛为智能 来源:赛为智能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7月9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新基建TOP100”榜单。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上市企业,凭借在“新基建”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场景应用落地能力,入选“2020新基建TOP100”榜单。

今年五月,“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正式内容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力带动新时期的市场需求和热情,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释放出新动能。

以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为代表的产业进入数字产业化发展阶段,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成为行业热词,我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遍地开花。

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赛为智能主动进行战略转型,聚焦“AI+平台”发展战略,专注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

以源头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应用,赛为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客户提供工业级无人机、机器人、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和轨道交通等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新基建”的浪潮下,赛为智能近年来重点布局和推进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5G、城市轨道交通以及智慧城市业务,与国家发改委公开的“新基建”内容不谋而合,并在海内外多个行业和城市实现了落地应用。

人工智能领域

自主研发赛鹰SY450H大载荷无人直升机,赛鹰SY8KT、SY14KT、SY12KT系留旋翼无人机产品。

打造巡检机器人、四足机器人、护理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等机器人系列产品。

智能硬件平台融合5G、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铸牢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护城河。

数据中心领域

业务持续高速增长,微模块数据中心业绩多年保持全国前列。

业务领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武汉、贵阳等城市。

截至2019年底,累计签订数据中心合同金额超过100亿元,取得由工信部颁发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以数据存储、数据运营、数据分析为抓手,逐步拓展云生态产业链。

轨道交通领域

依托国家轨道交通产业化基地,参建北上广深以及合肥、苏州等11城超过24条线路100余个地铁项目。

赛为智能自主研发的综合监控系统、乘客信息系统(PIS)等产品均实现核心部件全自主化。

通过了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并在业内先行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全自动驾驶系统建设。

智慧城市领域

注重产业融合和规模化落地应用。

先后落地实施城市级智慧城市项目——智慧吉首、吉尔吉斯斯坦安全城市项目。

自主研发的智慧城市运营管理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智慧交通、路边停车、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核心平台软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经济深入发展的关键一年。

在“新基建”政策的引导下,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深入融合应用,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深入人心。

赛为智能将以入选榜单为契机,持续推进人工智能的核心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国家“新基建”等政策方针,为产业发展丰富新应用、新场景,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新活力。(图 赛为智能、摄图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