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浙江桐庐县领导、中通快递领导莅临中科灵动考察指导工作

转载 2020-07-20 08:57 中科灵动 来源:中科灵动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中国快递之乡--浙江省桐庐县县委书记方毅一行和中通快递创新事业部总监王琪一行、中科芯未来微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翟媛一行莅临中科灵动考察指导工作。本次会晤是7月8日桐庐县方主任到访后的延续,四方就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未来在快递事业上的应用做了深入而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开始,中科灵动董事长张代智先生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由衷的感谢,中科灵动未来在物流快递事业上的发展,离不开方书记、王总和股东的支持和关爱,中科灵动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开展油电混合无人机在物流快递应用上的研发,为未来无人机快递事业的爆发储备力量。

接下来,中通快递创新事业部总监王总向各位领导就中通快递去年应用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开展快递业务做了汇报,王总说:中通快递做为国内快递业务的先行者,自2016年开始,就不断尝试无人机快递业务的开展,最开始应用的是纯电动无人机,但考虑常态化运营后的高强度、长距离飞行的现实,纯电动无人机较难满足中通快递对无人机的要求。2019年,中通快递对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进行了多次考察,购买产品后在陕西旬阳开展了无人机飞行的常态化作业,充分考察了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的可靠性,并圆满完成了多次演示任务。目前,中通快递在全国布置了十几个实验点,用于继续开展对无人机快递业务的研究。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让非接触式快递的作业模式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加快了无人机快递业务的落地速度,中通快递认为,要让全国各网点都要有应对突发紧急事件时的投送能力。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运维成本低、载重量大、飞行时间长,是我们未来建设无人机物流比较合适的一个选项,希望中科灵动能够继续开展物流无人机的研发。

中科芯未来微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翟总介绍说:作为中科灵动的股东之一,我们一直非常看好中科灵动未来的发展,因为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解决了目前工业无人机最大的痛点--续航时间问题,让无人机在各个工业领域的应用成为了可能。同时,作为股东,我们也非常支持中科灵动的发展,在技术上、资金上、资源上都优先满足中科灵动的需求,希望中科灵动越来越好。

接下来,浙江省桐庐县县委书记方毅做了重要发言,方书记说:我和中科灵动的股东--中科院微电子所的叶甜春所长有过多次交集,通过今天的交流,我认为中科灵动在长航时无人机方面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技术优势。作为中国的快递之乡,桐庐非常欢迎中科灵动的入驻,我们可以提供多种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桐庐应该成为中科灵动进军无人机快递业的桥头堡,希望我们双方能够合作共赢。

最后,所有来宾移步中科灵动飞行外场,共同观看了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的飞行演示,期间,方书记对油电混合无人机展示了极大的兴趣,从多方面了解了油电混合无人机的性能,殷切希望中科灵动能够在桐庐,与中通快递联手,共同发力无人机快递业务,为祖国快递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