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0元参加无人机培训,科比特重磅福利释放无人机价值潜力

转载 2020-08-07 08:48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无人机在多个领域的应用不断深化,无人机的需求量不断的增加,然而专业的飞手人才却供不应求,因此无人机专业人才的培养变得尤为重要。让用户充分的了解无人机和使用方法,这样可以对简单问题进行处理,才能在实际应用中提高效率。

作为工业无人机的领导企业,科比特早早地在无人机培训环节布局。科比特一直致力于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培养无人机高素质人才,为应行业发展所需。

●免费培训的租赁模式●

目前,大部分企业对无人机产品和应用的认识非常有限,而且缺乏熟练操控无人机的人员,这导致了很多行业用户买了无人机以后不敢飞。

科比特为了解决行业无人机专业人员缺乏的短板,推出免费培训的租赁模式。目前通过购买科比特无人机租赁业务,科比特航空学院(江西赣州)即日起每月将开展一次免费培训,包括无人机产品介绍、原理分析,除此之外还面向租赁业务客户传授设备的使用方法,比如说用无人机如何做测绘、电力巡线、各种应用场景监控等等。

科比特无人机租赁业务不仅降低了客户专业人员培养成本,而且还避免了因操控技术给客户带来的运营风险。用户通过培训能够熟练掌握工业级无人机的使用方式,在实际飞行过程中出现常识性的问题,能够从容地判别和解决,大大提高作业的效率,真正释放无人机的价值。

●科比特航空学院●

科比特无人机学院是经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员协会(AOPA)授权的无人机培训资质机构,是民航局首批授权许可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单位。学院分别在深圳、浙江、江西、广东等多地设立培训中心,目前学院持证教官团队人数已超百人,提供最专业的多旋翼无人机驾驶员、机长训练服务,具有丰富的无人机实战应用教学经验,为电力、军警、消防、高校等多种类行业提供多次授课培训,完成考试并取照人员超1000人,通过率大于95%,为各行业领域持续输送专业无人机从业人员。

除此之外,科比特航空学院拥有空军审批的合法空域合法飞行练习,学院提供免费的电脑和模拟器模拟和实践相互练习。

一直以来,科比特始终重视客户的服务,构筑自己的服务产品体系和能力,进一步降低终端用户使用无人机的门槛。科比特的租赁业务不仅仅是提供无人机飞行平台,而是包括产品和服务等,为用户提供最为完善的使用体验和保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