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ASA研发续航超过30天的无人机,用途超广!

原创 2020-08-07 16:47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NASA研究所与美国Swift无人机制造商所共同研发的一款新型太阳能商用无人机Swift HALE旨在通过其连续数天或者数周的持续飞行用于观察和收集地球表面的气候、大气数据以及地面情况等各种数据。

这款太阳能无人机重量不足180磅,但有效载荷可达10-15磅并可持续在7万英尺的高空持续飞行30天以上。整体来看Swift HALE机翼长度较为宽阔,尺寸大小近似于小型通用航空飞机,但重量仅为其一小部分。据了解,Swift HALE凭借其出色的续航能力,以及高空优势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观测数据需求。不过在飞机准备进行首次飞行测试之前,Swift小组与NASA研究人员共同探讨一种足以提供无人机在昼夜持续动力输出的电池板和太阳能技术。让无人机在通过白天长时间的光伏充电之后支撑整夜的持续飞行。当然这里面还包括一些极端天气以及低温等各种情况。

2020年7月7日在新墨西哥州美国太空港Swift HALE成功完成的一系列飞行测试中。其中包括通过了所有系统检查并验证了空气动力学,控制和动力系统模型。并通2个小时飞行,通过各种飞行测试数据让研究人员对其持续30天续航充满信心。

据了解,Swift HALE无人机可增强对绕地球轨道运行的卫星的观测。当地球同步卫星在大陆范围内观察地球上的固定位置时,Swift HALE可以聚焦观察地球上的某些区域,然而其速度将比卫星更快速,更经济高效。于此同时,NASA团队正在研究其他类似Swift一样的飞机如何实现空气质量监测,海岸带成像,滑坡和地质活跃地区的地图绘制以及森林和农业监测的实时数据等更多的用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