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撞上机器人,让孩子更加快乐!

转载 2020-08-10 11:29 明宇航空 来源:明宇航空
河南明宇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月8日明宇航空在乐创童程的邀请下进行航空知识的普及,在王教练的带领下,各个学员积极的配合,完成了当天的航空知识普及环节。

王教练为大家讲解了我国最强的战斗机歼-20,同时比较战斗机的型号,呼吁各个学员们在未来一定要让我国的航空事业发展到世界顶尖水平。

王老师带领着学员们进行无人机的模拟体验,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无人机的乐趣。

最让大家瞩目的环节也就是刘梦涵的飞行表演,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场下的学员们目瞪口呆,单凭一个无人机在手指上旋转的动作就让学员还有家长们感到了师资力量的强大。      8月9日,航空知识普及活动正式结束,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而且家长们给我们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以及高度的支持,同时也体会到了航空的重要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