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庆贺深圳星空农业植保无人机进入多省市国家无人机补贴目录

转载 2020-08-13 19:25 深圳星空 来源: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土地规模化经营趋势,土地面临着劳动力紧缺的问题,规模化、自动化种植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推动无人机在农业生产领域的推广应用,加快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引导植保无人机技术开发和规范应用,助力农业绿色发展,我国开展了以农机购置补贴引导植保无人机规范应用的工作。

目前公司已推出多款稳定可靠的植保无人机,并拥有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等多项产品专利,产品已经大范围应用于全国各地,也录入多省市的补贴目录!

下面我们来看看多次录入各省市补贴的星空植保无人机:

星空S6-16无人机:整机重量:19KG,起降方式:全自主起降,人工辅助,动力电池:聚合物锂电池22000MAH 22.2V

星空S8-16无人机:最大起飞质量:27.6KG,作业效率:每架次喷洒8-15亩(飞行速度影响),药箱容量:10L

星空3WWDZ-16SF无人机:整机净质量:19.75Kg,药箱容量:16L,喷幅:2-6米,每架次喷施面积:13-20亩。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录入各省市补贴目录的汇总如下图!

现浙江、福建、上海、内蒙、江苏、安徽、广东、甘肃、重庆、云南、广西、黑龙江、浙江、宁波、河南这十六个省市购买星空植保无人机可以享受相应的补贴哦,为您节省下一大笔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