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科尔主办2020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 大咖云集!

转载 2020-08-24 08:46 华英雄 来源: 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无人机之都——深圳举行。

消防无人机论坛由华科尔主办

本次无人机大会设置多个平行论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展示消防无人机在城市高层建筑消防,森林消防这一领域的创新成果,本次大会将举行“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 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斗安泽防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图:华科尔消防无人机/消防车系统

时间:2020.09.14上午9:00-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郁金香厅

行业专家云集 消防无人机的智慧盛宴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消防部队所担负的灭火救援任务越来越艰巨。特别是近年来,在处置高层建筑火灾、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事故中,因消防员无法靠近或进入到灾害事故现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救援工作,使消防部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而消防无人机的出现,则为灭火救援带来了空中力量,越来越受到关注。

图:华科尔消防无人机空中灭火

本次论坛主题聚焦无人机在消防救援领域的应用探讨,邀请了国家火灾重点实验室、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以及全国各顶尖消防无人机企业的专家,齐聚深圳为行业建言献策。

本次演讲的嘉宾有:

李睿堃

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消防救援局消防装备授课专家,主要负责发光照明、指示导向、生命探测、红外成像、无人系统等消防装备的产品检验、标准制定、技术研究方面工作。

陈海涛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警务装备技术学院无人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公安和消防领域无人机应用教学科研工作,重点在警用(消防)无人机技术应用、无人机反制以及无人机标准化方面开展相关研究。

李大健

研究员,从事无人机系统设计研发工作近三十年,先后担任多型无人机系统总设计师。曾获原航空航天部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刘晨光

高级工程师,晋西集团江阳公司军品研究所单兵武器总体技术研究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单兵火箭武器总体技术研究,在多个型号项目中担任技术负责人和主任师职位;获兵器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山西省国防创新一等奖和晋西工业集团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李 捷

博士,广东中科瑞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期从事消防领域模式识别和智能监控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多个国家级纵向课题项目和大量企业工程项目,主要涉及建筑热安全视频监控设计等方面。

会议议程

诚邀您前来参与,点击以下图片跳转报名链接:

让我们同聚无人机之都,点亮智慧新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