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9月13日-15日 华科尔与你相约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转载 2020-08-29 08:55 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华英雄为你带来一则展会快讯!

9月13日-15日

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的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

华科尔携新产品与你见面

华科尔展位号:3号馆3C02

时间:2020年9月13日-15日

产品速览(部分):

油电混合新旗舰QL1800

QL 1800 空载满油最大飞行时间可达120分钟,IP44等级防护设计。可搭载30倍光学变焦相机、红外热成像相机、微光夜视相机等设备。在避障方面,QL 1800 采用比视觉避障更优的解决方案——激光雷达技术,晚上也能确保飞行安全,激光测距可达100m,能够识别前方向3-15m以外的障碍物。

50分钟续航小型无人机F420

F420轴距仅420mm,重量仅1.4kg,续航时间长达50分钟,9公里图传。可使用6K超高分辨率相机和25倍数码变焦,在无人机测绘、电力巡检上能够获得更高的精度和作业效率。

消防无人机系列WK1800/WK1500

华科尔是国内最早推出消防无人机的厂商之一。其中无人机编队灭火系统更是支持多机接力作业,灭火效率可提升数倍。在高层建筑的火灾场景下,利用侦察、投放、破窗、喷洒灭火、喷洒药水等多种机型集群作战,能够互相支援,应对复杂的火情。

消防车+无人机系统

该系统通过消防车定制开发,可同时搭载2台消防无人机、1台智能4G无人消防车、1台救援监控无人机,以及若干灭火弹药。通过丰富的机种组合,能够应对多种不同的火灾场景,节省救援时间,提高救援效率。

WKRC-H15一体化手持地面站

包括地面端(遥控器)、天空端(图传通信模块)及飞控端三位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集成 7.86 英寸2K高亮显示屏,屏幕最高亮度达2000 cd/m²,在强光直射下仍清晰可见,亮屏状态下持续工作时长高达4.5小时。配套的FCS-F8飞控能在高压线、码头、矿场等特殊应用场景下具备强大的抗干扰能力。

诚邀您莅临现场,前来了解

2020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

本次展会,华科尔还将联合主办消防无人机创新论坛,大咖云集,精彩纷呈,邀您共同关注!论坛信息如下:

指导单位:工信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斗安泽防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9月14日上午9:00-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郁金香厅

论坛议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