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热烈欢迎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一行莅临全球鹰无人机调研指导

转载 2020-09-07 11:18 全球鹰林小编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迎接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一行

2020年9月4日

2020年9月4日下午,全球鹰迎来重量级嘉宾领导: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龙岗区委常委侯海部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全球鹰无人机调研指导。

余总向领导一行介绍公司荣誉资质

在全球鹰无人机董事长余景兵的陪同下,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等领导一行参观了我司的无人机产业及民用无无人机驾驶员考证学习等,余总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中国工业级无人机产业概况,行业应用及市场前景,各位领导也体验了无人机模拟器飞行,高度评价无人机产业,对全球鹰的发展历程和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余总向领导一行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领导参观全球鹰无人机模拟教室

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体验无人机模拟飞行

龙岗区委常委侯海部长体验无人机模拟飞行

余总向领导介绍全球鹰工业级无人机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位于国家级创业孵化器---- 深圳市龙岗大运软件小镇,专业从事工业级无人机研发、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业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全球鹰通过同北航、西工大等科研院所强强联合,产学研合作,共取得各种专利、知识产权三十多项。公司研制的最大续航70分钟六旋翼无人机率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公司还研制了无人机应急指挥系统、无人机智慧交通巡查系统、无人机智慧查违系统等多项无人机综合解决方案,并实际应用到深圳市国土查违、广东电力系统、海南公安系统等领域;公司拥有1.4万平米无人机飞行基地,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基地,也是国家民航总局授权的无人机驾驶员考试中心,广东省、安徽省无人机标准制定单位,广东省无人机测评基地,深圳市青少年科普基地。

经过多年努力,全球鹰在无人机行业已经赢得广泛的赞誉,被评为“2016中国无人机二十强”,“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运营服务十强”,“最佳社会责任企业”,是中国民用无人机领域知名的优秀创业企业,董事长余景兵因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全球鹰立足中国,鹰眼看世界,我们立志做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黄埔军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