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斗山氢燃料电池包已适配于多种无人机机型!

原创 2020-09-13 16:32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9月13-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正式召开。斗山摩拜创新(Mobility Innovation)作为全球首款应用完整燃料电池系统的氢动力无人机企业,本次展会携氢燃料电池包以及成熟解决方案与多家合作伙伴成果亮相。

斗山DS30八旋翼飞行器

2019年,韩国无人机公司斗山交通创新在今年的无人机展览和会议上崭露头角。在43英里惊人的医疗无人机交付中,独特的DS30八旋翼飞行器已经证明了它的实力。这款多旋翼无人机最长的续航时间高达120分钟,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为5公斤。


斗山氢气瓶

斗山摩拜创新是由斗山集团在2016年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开发便携式燃料电池系统(无人机,叉车,工程机械及其它可移动设备),开发的首款燃料电池系统应用于工业级无人机,为工业级无人机提供可靠的长距离飞行解决方案。氢气和燃料电池是斗山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斗山摩拜创新主要开发10KW以内的便携式燃料电池系统以及解决方案,前期开发2KW级产品用于工业级无人机,后续产品线将扩大至更多应用场景。

斗山氢燃料电池应用于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氢航氢燃料电池应用于无人直升机

斗山氢燃料电池模块用于大载荷多旋翼无人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