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荣耀而归!极客桥系留照明无人机再次亮相2020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原创 2020-09-13 16:56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如期举行。浙江极客桥携系留照明无人机再次亮相展会,本次参展极客桥写诸多真实抢险应急案例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可以说本次参展是待着荣耀而来。

极客桥深耕无人机“实用化小型化和智能化”行业应用,历经五年研发。在国内首创的照明无人机,一体机箱重约18公斤,方便携带,可在到场三分钟内完成部署,提供不间断长时间照明。升空高度50米,光通量10万流明。单机模式照亮8000平方米,多机操作可无限叠加。飞机组件中1.3公斤,安全可靠,可适应零下25摄氏度至60摄氏度环境温度和海拔5200米高原,抗7级大风和10级大雨。与受限于高度和位置的传统照明设备相比,其光照无死角无浪费,可大幅降低光污染,提升光效率。

今年1月份,极客桥携带6台系留照明无人机在经历了16个小时路程后已顺利送达武汉建工指挥部工作人员手中,当天夜里在朦胧细雨的情况下在检查站附近为周边过往检查车辆提供充足的照明,加快检查速度。

7月中旬,全国多地持续的受强降雨影响导致河流水位快速上涨,其中在安徽地区多处受到泄洪不畅、水位预警、农田管涌等洪涝险情。全国多地消防官兵及应急抢险部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险情地区。极客桥收到当地消防部门的邀请一共派遣了3支队伍(6台系留照明无人机)一同赶赴前线,并连续奋战14天配合消防官兵顺利完成任务。在本次抗洪抢险中,极客桥无人机在夜间提供充足的照明驰援各个“战区”,给抢险官兵留下深刻的印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