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东省首届森林消防大比武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干粉喷洒灭火展实力

转载 2020-09-22 21:15 华英雄 来源: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9月20日,由广东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应急管理厅、省林业局共同主办的“广东省首届森林消防业务技能大比武”在广州番禺开幕。本次演练中,广州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消防无人机和应急救援消防车系统前来参与。

图|广东省首届森林消防业务技能大比武

在比武演练现场,华科尔WK-1800无人机在起火后迅速飞往着火点上方。一眨眼的瞬间,无人机对准火源,高压喷出大量的白色干粉,将火源团团围住,现场方圆20米形成大团的白色烟雾。WK-1800可携带足足重达12kg的干粉,足足喷洒了30秒之久。而演练中的大火在如此“猛烈”的攻势下,自然被轻松扑灭。

WK-1800作为华科尔最新的旗舰级灭火无人机,轴距长达1.8米,有着强大的负载能力,能够携带净含量12kg干粉的灭火罐,在水平或垂直方向均能输出高强度的灭火能力。除了干粉灭火以外,也可装备16L的快挂式喷水箱,配合高压水泵,实现多样化的灭火功能,以适应各种消防场景。

图|华科尔消防无人机和消防车系统

此外,WK-1800也共享华科尔在图传、影像功能上的强大配置,图传距离高达6km,搭配30倍光学变焦相机和高精度十字瞄准镜,能够有效侦察起火位置和周边环境,对起火点实施精准打击。

在本次演练中,华科尔消防无人机和消防车系统演示十分成功,得到了在场消防官兵的高度认可。接下来,华科尔将继续和中国消防力量一起合作,加大对消防无人机的投入,让无人机更多地参与到消防事业中,为消防战士提供有力的帮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