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祝贺深圳星空农业植保无人机再次入围2020年河南省补贴目录

转载 2020-09-27 17:12 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来源: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5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最新通知显示,《河南省2020年遥控飞行喷雾机试验示范项目推荐产品名单》符合要求的企业及产品名单的通知,予以公告。深圳星空农业植保机3WWDZ-16SF符合河南省要求,已成功入选补贴目录。

星空植保多旋翼植保无人机: 3WWDZ-16SF, 整机净质量: 19.75Kg,药箱容量:16L,外形尺寸: 1103*1103*623,喷幅:2-6米,额定起飞重量:35.75Kg,每架次喷施面积:13-20亩,星空植保无人机以超前的工业设计、澎湃的动力配置和整机防水性能,其耐用、易折叠、性价比高,重新定义无人机行业的技术边界。

现公司已进入江苏、河南、安徽、内蒙、广西、广东、甘肃、重庆、云南、黑龙江、浙江、宁波、青岛、山东等多省市农机购置补贴范围,成为多省农机补贴企业,享受国家补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