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7小时38分钟续航再创旋翼机飞行记录

转载 2020-10-17 22:08 中科灵动 来源:中科灵动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中科灵动使用灵动鹰15mini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通过重新设计降低机身重量、优化布局提高动力输出等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整机的效能。在机身允许的合理载重分配下,加持更大油箱,使得灵动鹰15mini油电混合无人机一次性滞空续航时间提高到7小时38分钟,刷新了自己2017年底4小时12分钟的飞行记录,提高幅度高达82%。3年来,中科灵动人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深耕于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领域,不仅在技术上得到了新的突破,在产品可靠性的提高上更是优化设计多达100余项,产品更加可靠,技术更加先进,为油电混合无人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中科灵动于2015年着手于无人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研发,得益于国防科技大学专业的无人机技术研发团队,经过近四年的不间断研发,我们将军用油电混合技术成功地应用于民用小型无人机上,于2018年年初研发出了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获得专利60余项。该油电混合无人机充分发挥了汽油超高能量密度的优势,将旋翼无人机续航时间提高至2.5小时以上,解决了纯电动无人机续航时间短的劣势,同时具有抗风能力强、载重大、加油方便等优势,是工业用旋翼无人机更新换代的新产品。

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研制成功后,经过了为期一年的新疆高寒、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下的飞行验证,性能全面达到技术指标要求,产品于2019年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产品一经推广,得到了各行各业用户的高度肯定和赞扬,行业用户涵盖电力巡检、三维测绘、物流快递、科学研究、应急通信、光伏巡检、军事应用等,超高的续航时间、极限的抗风能力、超大的载重能力、便捷的加油方式等,都成为了用户选择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的理由,真真正正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无人机全面代替复杂危险环境下的工作,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全面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促进了生产力的发展。

油电混合无人机问世后,中科灵动没有沉醉于自身取得的技术突破,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和优化,不断战胜自我,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只有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才能进步发展,我们眼中的对手只有一个,就是自己,我们战胜了自己,就战胜了一切。未来,中科灵动仍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油电混合无人机的研发,深耕油电混合无人机领域,让中科灵动成为世界一流的油电混合无人机供应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