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斯威普科技亮相2020深圳海博会

转载 2020-10-20 09:45 小普 来源: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2020海博会于10月15日—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历经四天完美落幕。深圳海博会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经济展会,是展示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全球海洋经济发展及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本届海博会聚焦了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突出展示六大海洋战略前沿领域“高、精、尖”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

斯威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且与海洋战略密不可分。旗下的防水无人机产品在海洋领域应用上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

现场盛况

海博会现场,热闹非凡,聚集了众多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探访斯威普展位,一睹展会现场盛况:

现场有不少对斯威普防水无人机感兴趣的观众,他们向斯威普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相关的问题。

斯威普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产品功能,特点等。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青睐。

媒体记者采访,斯威普工作人员介绍产品优势。

斯威普主要展示了目前两款热门的无人机产品:水手3+防水无人机、雨燕+防水无人机。现场搭了水池,将无人机防水性更直观的展示出来。

除了展示防水无人机产品之外,斯威普水手3+可搭载的配件产品也一一呈现。

结语

斯威普一直积极推进无人机行业智能化高速发展,旨在为更多用户提供防水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致力于让公司产品能在各个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带来智能化便捷化体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