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消杀活动走进杭州路小学,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转载 2020-10-22 16:14 氢航科技 来源:氢航科技
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消毒工作对于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给师生这个群体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近日,我司组织发起的校园安全消杀活动走进了平度市杭州路中学,对该校进行了全面的消杀。

当天上午,在学校相关人员的组织下,消杀活动按照计划有序进行。消杀技术员手推深紫外消杀车依次对学校的教室、餐厅、过道、操场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彻底清除了各类病菌生物的滋生环境,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提升,师生们对此次消杀非常满意,部分家长表示,经过全面消杀的校园,让他们对孩子上学更放心,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深紫外消杀车操作简便,一个人即可完成手推式移动式消杀。12根灯管同时照射,5秒内即可杀灭99.9%的细菌和病毒。旋转式灯管多方位照射,解决传统消杀死角残留问题。高效作业,10分钟即可完成一间教室的全面消杀,不影响正常运营。

市场部总监丁誉宸认为:为学校的教室、餐厅、校园环境做全面的消杀,目的就是为学校的师生们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教学学习环境。

作为平度市本地企业,氢航动力希望利用高科技研制出的产品能够及时服务于社会。此次作业的消杀车此前已成功在展馆、商场、机场、医院等进行了应用,未来希望能够更大范围推广应用,切切实实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为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昨日,平度市电视台就此事也进行了采访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